桥梁下的空间作为停车场来使用,是一种善用空间资源的表现。不过,这些有限的资源应该合理使用。日前,花津桥南桥面下的停车场就因为存在“僵尸车”越来越多、垃圾无人管理等问题被居民投诉。属地社区对此表示,会尽快核实再采取措施。

  最新进展 3月11日,记者再次来到花津桥南桥面下发现,上次走访时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已经被摆放整齐,靠近桥下垃圾中转站的一辆最破的“僵尸车”已不见踪影。不过,记者再次越过三潭路沿桥面往南走时发现,其他的“僵尸车”还在,停车场里的一些零散垃圾堆还在,特别是桥面下最末一段空间里(如图)。

  对此,属地社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共享单车是属地社区组织人员摆放整齐的,对于消失的一辆“僵尸车”,他们也不知道原因。对于剩余的“僵尸车”,他们将上报街道统一解决。对于记者提到的建筑垃圾等,她表示没有找到并会按记者提示继续查找处理。这位负责人解释,由于该停车场一直是免费停车,也没有管理员,所以出现了这些乱象,社区、街道会考虑采取妥当的方式来解决。记者 吴敏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