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市文明办获悉,经过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今年1月的“安庆好人”名单已经出炉,共有28人入选。

  在1月份的“安庆好人”名单中,我们看到,潜山市源潭镇敬老院副院长李林原,八年如一日,将全部的爱和心血倾注在敬老院,既是出色的管理者,更是一名合格的护理者;怀宁县清河乡太平村村民刘志祥,身体残疾,家庭贫困,却乐于助人,遇到困难户来修理电器,不仅不收修理费,还经常贴钱更换零件;宜秀区罗岭镇妙山村尤庄组村民刘金杰,作为一名村医,扎根基层48年,默默守护着当地群众的健康。

  多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安庆好人”。市文明委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道德建设中再创佳绩。并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各级好人学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

  (来源 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