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奖项,在基础教育领域和社会各界具有重大影响,每四年评选一次。2022,安徽省共有63项成果推荐参选第三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最终10项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合肥市六安路小学尹蕾等持有的成果《指向思维提升的语文教学策略研究》脱颖而出,荣获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教育科研、课程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突出成绩。同时,在指向思维提升语文课堂的影响下,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一批又一批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一直把教师队伍建设和教科研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近年来,六小通过“双百行动”深度融入“长三角”教育高地,为课程改革和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将以此次成果奖为动力,砥砺奋进,勇攀基础教育教学工作新高峰,把学校打造成长三角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优质示范校。(李杨铭)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