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可以丰富人生,阅读,可以净化心灵。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境界增长学识,5月17日,肥东县八斗学校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兆林指出,新时代教师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在阅读中增长见识、拓宽眼界,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创新激情,才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他鼓励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和日常阅读的书籍,多交流读书心得与感悟;要求党员间互荐优秀作品,凝聚阅读力量,做“书香”党员、“悦读”党员。

  分享现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有的老师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通过声情并茂的诵读,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分享读书的心得,畅谈阅读后感悟;有的老师还精心绘画了读书海报,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自己所阅读的书籍。大家静静聆听同伴们的读书心得,细细感悟读书与分享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党员及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悟、思想碰撞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用知识武装自己,立足岗位促进专业成长。(盛先业)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