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服务质效,高质量打造贴近学生的社区服务空间,5月16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904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党委委员李平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出席会议。

  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曹付忠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厘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抓好方案各项任务落实;加强领导,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强调,各单位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积极作为,推动资源力量下沉社区,教育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凝聚形成服务育人合力;要坚持推进自我治理,倡导学生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在“一站式”社区建设工作中的主体价值。

  学生工作处传达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实施方案》。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安全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校招投标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