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日初藏,夏阳初长。在这繁花未落尽,芳草正青青的初夏,迎来了天真与热忱的六月。5月25日下午,肥东县虎山路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刘斌,肥东县店埠镇对河居委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程鑫,以及友邻学校、幼儿园的领导和虎山路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学校正门和大厅,各种书画作品宣传展板和装饰充分展示了学校个性化延时服务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脸上洋溢着青春喜悦的孩子们,穿上了各种色彩斑斓、款式独特的服饰,成为了当天的主角。

  活动伊始,虎山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娄向阳致辞,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贺,提出殷切的期望,并对支持关心学校的社会各界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也表达了更好的愿景。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刘斌宣布活动开始。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庆“六一”活动正式开演。

  架子鼓表演《新征程》拉开了汇演帷幕,铿锵有力的鼓点,演奏出青春之活力、未来之憧憬;二胡、竹笛、葫芦丝与钢琴精彩碰撞,《乐器魅力》为大家带来别样的现场视听体验;《二十四节气》和《原创诗歌朗诵》以独有的神采书写孩子眼中的诗意,抬首回眸之时尽显天真委婉;《把未来点亮》和《孩子的天空》诠释了童心向党、追求梦想的希望,一开一合之间彰显青春活力;魅力四射的恰恰和街舞串烧以轻快的舞步、悦动的节拍,拍响童年的律动,舞出童年的精彩。更有魔方表演、武术展示和时装走秀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燃,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场面既热闹又温馨。肥东县城关小学的小朋友也带来了特别的节目展示——啦啦操《浪漫樱花》,动感的舞步让人感受青春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充满激情,高远而明丽。由虎山路小学教职工带来的广播操《七彩阳光》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标准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教师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童心的世界,飞扬五彩梦想;艺术的海洋,涌动绚烂华章。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让学生展现自己的才华,放飞自己的梦想,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艺术美育的全面健康发展。(朱宁 朱彩霞/吴景芝)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