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幼儿的身体健康,是每个家庭、社会及幼儿园的一件大事,通过幼儿健康体检,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情况,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23年5月23日上午,烟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我园全体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龋齿、血色素(指尖采血)、视力检测等。

  体检开始啦!各班教师有序的带领幼儿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检查氛围。医生阿姨提醒我们要多吃水果蔬菜,才能长得又高又壮哦!

  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个孩子的检查结果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并记录下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看来以后不能多吃糖和甜食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医生阿姨告诉我们人的牙齿其实很容易生病,我们要早晚刷牙,保护好它。

  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多吃水果和蔬菜,少使用电子产品,这样才能有益于我们眼睛的发育。

  孩子们都能遵守秩序,排队时不推不挤,采血时也相当配合,表现得非常棒。

  原来采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疼,谢谢老师一直在身边鼓励我们,我们是最勇敢的孩子。

  体检结束后,烟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文字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

  通过幼儿健康体检活动,使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促进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有序开展。

  2023年度春季幼儿健康体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完美结束,祝愿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