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班班级特色活动

  春日里的大自然的每一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消息。春天是树芽睁开朦胧的眼睛、是鲜花的笑脸、是鱼儿摆尾带来的波纹。春天的美丽值得孩子们去欣赏,春天的变化值得孩子们去感知。安幼桃蹊分园小一班小朋友们的寻春之旅也由此展开……

  原来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在孩子们的寻找中,发现了春天里的小花,小草还有暖洋洋的太阳。孩子们又好奇又欢喜。

  装扮春天

  春天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把大地从沉睡中吵醒,春天像美丽的仙子一样,洋洋洒洒的把世界变成了花的海洋。小一班的小朋友们用眼睛寻找到多姿多彩的春天,在班级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创意手工。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播种春天

  每一棵花苗都是用心种下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探索植物生长奥妙体验种植的乐趣,教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松土,播种,浇水等一系列活动。在这春日里让小朋友们自己亲手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游戏春天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也暖烘烘的。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光要驻足春天的美景,小朋友们也在享受着春天的惬意。看看小朋友们在玩什么呢。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