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召开第九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

  新一届工会主席徐建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工会委员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平时多和广大教职工沟通交流,把大家合理的关切和建议及时向领导反映,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尽职尽责。埇桥区教育工会主席丁四海对本届工会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工会组织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工会组织的助推器作用,以党建促工建,引领教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工会组织的传感器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稳压器作用,不断提高协调能力,维护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让每一位教职工感觉到,在十一中工作我很幸福。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