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安徽三联学院在图书馆T412会议室组织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江秀丽,校长助理王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分管副院长,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就业创业处、征兵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及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大会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各高校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就业工作稳步开展,2022年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进一步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做好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多角度、全方面服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与会领导提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此次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力争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何洋)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