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旅游业公共服务平台“皖游通”正式入驻安徽省公共服务平台“皖事通”。用户可通过“皖事通”App—我的服务—文旅休闲栏目访问“皖游通”,获得安徽旅游方面的资讯服务。

  据了解,“皖事通”是安徽省推动政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涵盖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社保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皖游通”入驻该平台,为公众了解安徽旅游资讯拓展了渠道。同时,“皖事通”成为公众了解和使用“皖游通”的重要渠道,为其带来用户、流量与口碑,两大平台实现互通共赢。“皖游通”入驻“皖事通”以来,访问量已超过12万次。

  “皖游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发建设,集安徽文旅资源展示、资讯发布、商务预订、导航导览、智能搜索、智能客服、咨询投诉等功能于一体,为游客在安徽旅游提供智慧化、个性化服务。游客可随时了解安徽各市旅游资源和产品,实时、快速获取周边的美食餐馆、酒店民宿、景区景点、购物商店、农家乐、停车场、交通站点等信息,实现购票、停车、旅游投诉、在线反馈等服务功能。

  (来源:滁州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