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平天湖风景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对优秀民企及优秀的民营企业家进行表彰,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130余家企业参与会议。

  会上,池州市云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池州市鼎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中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授予2019年度财税贡献先进单位;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瑞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授予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李彩波、张秀丽、江金宝等人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等。

  此次表彰,是我区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2019年度平天湖风景区全区注册企业达2489户、个体工商户4402户,实行了项目全程代办,深化“互联网+服务”,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全年共兑现各类奖补资金592万元,帮助企业申报商贸活市、电子商务等政策资金近250万元,2020年我区将继续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向纵深推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作者: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