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安徽庐江县“兔唇天使”小圆圆第一阶段修复手术在合肥壹加壹美容医院成功进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成功,壹加壹美容医特别指派了整形外科甘泉涌院长担任主诊医生,由于这次手术对于小圆圆及其家人意义非凡,加之本次手术全免费用,吸引了包括安徽经视《帮女郎》、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新浪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跟进报道。

“兔唇天使”小圆圆第一阶段手术媒体发布会在合肥壹加壹美容医院举行 “兔唇天使”小圆圆第一阶段手术媒体发布会在合肥壹加壹美容医院举行
刘琳琳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刘琳琳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在“‘兔唇天使’小圆圆壹加壹第一阶段修复手术媒体通气会”现场,壹加壹整形外科甘院长在术前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小圆圆的术前诊断情况与手术方案。“小圆圆是右侧完全性唇腭裂,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唇腭裂,但我们专家团在前期为小圆圆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诊断,制定了完善的手术方案。圆圆的各项术前检查一切正常。上午我们将为小圆圆进行右侧完全性唇裂修复及鼻畸形纠正手术,手术后小圆圆在外貌上将有很大改善。”甘院长介绍道。

  修复手术从上午9:30开始,大约1小时便顺利完成手术。在小圆圆手术完成后,刘总为了表达对小圆圆成功蝶变的美好祝福,赠送上了自己为她精心挑选的粉色小裙子,希望恢复后的小圆圆可以穿上这件漂亮的新裙子,成为一名美丽快乐的小天使。在手术前一天,为了保证小圆圆良好的休息,壹加壹特别准备了“壹加壹天使小屋”,爷爷奶奶与小圆圆住在一起,并安排专职医护人员对小圆圆24小时进行贴心监护。

  当手术完成,小圆圆被推出手术室时,守在手术室外74岁老爷爷一下子扑了过去,摸着小圆圆的脸,笑得合不拢嘴,激动的说道:“多亏大家的帮忙,真没想到小圆圆变得这么漂亮,要不是有壹加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心里头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当时接到小圆圆的求助,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媒体朋友与爱心人士关注,我们一直把医疗质量与安全放在第一位,这次小圆圆的手术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看到她的变化这么大,我们很欣慰,也觉得这份爱心值得了,也相信小圆圆会恢复得越来越好!当你们下次再来的时候,小圆圆的变化一定会让你们很惊讶。”刘总在手术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