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以“智慧引领未来,显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家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市政府、省经信厅、省贸促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

  活动参展企业近300家,包含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华为、索尼、海尔、小米等企业,参展企业均带来了科技前端、智能易用的产品,通过实物展示与光电结合的方式,展现新式技术和产品。亿创基金投资企业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航派蒙”)带来了最新的石墨烯智能发热产品,现场展示石墨烯远红外技术给日常生活带来改变。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详细听取了宇航派蒙董事长关于公司石墨烯技术在智能健康穿戴设备中的运用方式,产品获得了合肥市市长凌云及其他各界领导的关注。李锦斌书记称赞道:“你们这是通过技术创新把医院里的远红外理疗搬到日常生活工作中了。”参展嘉宾也表现出对产品的喜爱,争相体验石墨烯产品的功能。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