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书籍带来的温暖,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6月1日,新浪安徽与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共同举办光爱童行六一特别策划活动:“共享六一 童心筑爱”公益图书集市活动。

  活动当天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主办方将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光爱童行”交通安全课,来自合肥市交警支队瑶海大队周培警官将现场通过交通知识讲授,知识问答互动方式,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全面了解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 “六一”公益集市义卖成为当天活动一大亮点,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二手物品、图书等带到现场义卖,公益集市义卖所得将捐给合肥快乐童年公益阅读坊,用于为白血病儿童购买图书文具等,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现在,新浪安徽向全合肥市小学生发起爱心公益集市小卖家招募,您可以拿出家里已经不用的玩具和书籍,参与报名,报名成功的小朋友将在六一当天,成为一名小卖家,现场拍卖自己的物品,参与爱心活动。

  报名时间:5月29日-5月31日

  报名方式:下载智慧书房APP,在合肥三孝口店活动页面中选择“共享六一·童心筑爱”,点击报名。

  报名对象:5~12岁儿童(需有家长陪同参与)

  活动地点: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六楼少儿馆

  爱心热线:0551—62758401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