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国持续推进,精达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2月4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驰援湖北、守护安徽,总部设于安徽铜陵的精达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40万元、铜陵市慈善总会捐赠40万元、枞阳县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共计100万元现金捐款,专项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其中,公司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取消原定于2月16日举行的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将庆典活动经费用于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捐赠,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同时,公司组织号召全体员工积极通过精达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会进行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精达公司迅速行动,包括长三角、珠三角及京津翼各地区子公司在内,第一时间在企业内部制定了预防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应急防控小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各级政府的具体要求,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接下来,精达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动态,积极调动一切可用资源,持续助力疫情防控攻坚,为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