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天天都在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当前,举国抗击,志邦家居在行动!1月29到30日,志邦家居先后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各捐赠100万元,共计200万元整,用于湖北前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生存与健康的战役中,无数医护人员和防疫相关人士用“逆行”和“坚守”,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保卫生命的钢铁长城。在此,志邦家居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为防疫攻坚战坚守岗位的英雄们致敬!

  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志邦家居总部也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及时下发通知,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紧急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并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大家及时知晓相关情况。志邦家居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

  为共同抗击疫情,志邦家居呼吁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和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并在此祝愿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志邦家居一直以回报社会、积极奉献为己任,此次捐款后,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国家,听从指挥。我们坚信,一路同行走过黑夜的中国人,众志成城。这一次依然可以共同抵抗病毒,走出围城,迎来新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