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合影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感想

  张学琴:“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今天的超马医疗志愿者服务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纯粹的快乐。滂沱大雨中,我们一行人在那里服务,我们还有幸认识了来自巴西的Chars我们用推拿为他们放松肌肉,他们频频为推拿这门神奇的中国传统医疗技术竖起大拇指,我们还向他们介绍了耳穴特色疗法以及传统的艾熏疗法,他们对中医技术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我们也一起探讨了中国的中医和日本的中医之间的关系,极大肯定了中医的地位。今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能为这些毅行的勇士服务,在暴雨中奔跑,风雨兼程。这种奔跑着的毅力深深感染着我,这不仅仅是对运动的热爱,更是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为毅行勇士们点赞。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

  董雪茹:每一次奔跑都是一次炼心之旅,不论对参赛者还是志愿者来说。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尤其是第一次看到赛程这么长的运动,158公里,想想就觉得遥远。而那些参赛选手或骑行,或步行,或跑步向终点挺进。比起前两天的艳阳,今日的雨似乎更让人难以负担。当他们到达终点时,浑身湿透,步履艰难,肌肉紧绷又酸痛。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到达终点,耐力的比拼,坚持下来已是最好的自己。看看那些坚定不移的人,难免想到自己,有时候我们就是太怕吃苦,不愿坚持,太过娇气。同时目标不够明确,也不知道去把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时常迷茫。汪国真说,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要害怕风雨兼程。有时候,即便迷茫也要继续向前,也许下个路口就能看到指引自己的灯塔。既然风雨不可避,既然迷茫时常有,不如做一个爱上奔跑,一直在路上的人。我也深深的了解到白大褂不仅仅是一件白色的大褂,它更是一种象征,它拥有让别人信服的力量!穿上它的那一刻,就注定我们背上不同常人的使命,为别人去除伤患,在他们眼里,我们高尚的如白衣天使。而我们,是要学有所成,得承受得住别人无限的期许!

  参赛选手冬冬:小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我为什么是个残疾人?”我只是简单的想过一个“平凡”的生活!记得小时候想上体育课,所有的体育老师都不允许我上,怕我出事,我多么渴望能够和正常的孩子一样上体育课!直到后来,我接触到马拉松,为了证明自己,于是我把马拉松当成我得一个人生来跑。我相信每10KM都是我得一个精彩的瞬间,即使残缺那又怎样?他也阻挡不了我追求梦想的脚步。跑马拉松,不是为了要一块奖牌,也不是要一个成绩,而是超越自己,挑战自己的极限。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我不认输!每一次的背后有多少次绝望,在这绝望中重新燃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