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周萍萍为Chars进行艾灸疗法志愿者周萍萍为Chars进行艾灸疗法

  “Would you like to try moxibustion?”(艾灸疗法)

  “Sure.It looks wonderful!

  “How do you feel?”

  “It amazing!my legs feel warm and my heart feel hot。”

志愿者谢桂元为Chars讲解急救药物相关知识志愿者谢桂元为Chars讲解急救药物相关知识

  Chars指着小药箱说:“What’s his function?”

  “他的作用呢是为了把家中的药物统一放在一起,这样既可以方便于药物的寻找,同时也可以防止药物的丢失,受潮等。家中常备小药箱可以让药物更合理、有序的摆放,保障家人的健康”。

  “如何去看这个药物的说明书呢?”

  “首先要注意药物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然后对于“慎用、忌用、禁用要分清、其次要分清不良反应和副作用以及药物的使用方法和剂量”

  “你们是我在中国遇到的第一批志愿者,很善良,也很谢谢你们的中医疗法,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我很喜欢你们的中医疗法。说着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天色渐晚,到达终点的人陆陆续续,我们迎来又送走了许多参赛者,晚上八点钟的时候我们依然坚守着,为每一位到来的参赛人员服务。倾听着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