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耐心地做问卷调查志愿者耐心地做问卷调查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专业知识志愿者为居民讲解专业知识

  真的忍不住给志愿者们点个赞!中途应急救护小组的成员们给每位居民送去急救宣传手册,并且针对凤阳一村的居民们进行了一场实地调查,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以及他们平常是如何对待和解决这些问题的。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更加坚定了志愿者开展社区活动的信心。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救助常识志愿者为居民讲解救助常识

  在活动中了解到,大多数爷爷奶奶,都不太了解急救知识,日常生活中都比较随性。而其中有一位患有糖尿病的老奶奶,她的饮食和运动比较随意,生活中也很少注意到这方面的知识,她希望可以多多了解这些知识,同时自己也觉得过于随性的生活不利于健康,她说未来她要多了解急救知识,说着,她已经在认真看着我们发放的宣传手册。

  生活中很多人对于应急救护知识并不了解,比如常见的烧烫伤和淤血,而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用最好的宣传方式,给社区的居民们带来最大的关爱与温暖,让每一位居民都可以更好的处理自己生活中所遇到的这些事情,而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就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