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潜山油坝: 爱满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4日,正月大年初四,潜山市油坝乡桑树村村民唐永红夫妇二人带着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来到油坝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油坝乡敬老院,唐永红夫妇二人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天气冷了要注意添衣加被,祝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还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10000元慰问金,接到慰问金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春节前夕,腊月二十八日,该乡张祠村村民汪华明在张祠村支部书记周艳红的陪同下,前往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床垫、枕套等防寒慰问物资,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

  近年来,该乡广大志愿者、爱心人士主动参与公益事业,把老人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幸福舒适的生活,向全社会传递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强大正能量。(汪斌)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