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长侯广宇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杨超杰一行到会点评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校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侯广宇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形式和内容规范,问题查摆精准,相互批评比较真,辣味足。同时,也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落实,驰而不息改作风,规范管理强保障,培根铸魂育名师,擦亮品牌强示范,廉洁奉公守底线。

  侯广宇代表校党委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拉高工作标杆,争当廉洁表率;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桂向中  张晓银  程仁明)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