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2022年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也迎来了第一个十年。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1日上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西校区以“玫瑰十年红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举行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升旗仪式环节,护旗手庄严肃立,伴随着国歌阵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师生朗诵《玫瑰十年别样红》,道出了身为玫瑰园一份子深深的自豪,道出了对学校深深的祝福。回顾建校十年,十年书香翰墨,看玫瑰学子,颗颗红心再出发。

  国旗下,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校长助理李想深情寄语新学期。党的二十大,我们的国家将要迈向新征程,青少年更是国家坚定的后备力量。奏响青春乐章,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一起携手向未来。

  星光不问赶路人,韶华不负追梦者。十年校庆,展望未来,玫瑰学子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再创新辉煌。红旗漫卷绽笑颜,期待玫瑰校园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