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3月8日,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花漾三八 玩美时光”主题趣味运动会。

  快看!全体教师正运动起来,诸多精彩超燃来袭……

  老师们高举小组队牌,以铃鼓、花环、气球、丝带等作为装饰,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啦!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大家都发挥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享受运动的乐趣,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的活力与风采。

  热身活动后,一场妙趣横生的欢乐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活动设置了纸杯游戏、球类游戏、蒙眼击打、趣味拔河等多个竞赛项目。项目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即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校验。

  球类游戏

  筷子夹球游戏中,只见老师们手拿吸管,相互协作,又快又稳的将球送入终点,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团队配合亲密无间。顶球游戏中,只见老师们将球用力顶入对方阵营,勇往直前,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十指连心

  小小的平衡板有着很多有趣的玩法,只见老师们三人一组,默契配合,手持平衡板的一角,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走去,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纸杯游戏

  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组的参赛老师都咬紧牙关,为赢得比赛使出浑身解数。瞧,老师们沉着稳定盯着纸杯,手起杯落,一个个精彩的翻、接纸杯,使得操场上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美女神

  瞧,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合作摆出大屏幕上出示的图片造型,这可真是团队默契大挑战。比赛紧张而有序,老师们各个摩拳擦掌,既紧张又兴奋,活动现场精彩不止、趣味不停。

  蒙眼击打

  手持面包棍的老师屏息凝神,蒙住眼睛用面包棍击打对方的老师,在面包棍出手的瞬间,赛场上安静了起来,大家灵巧躲避。运动场上,老师们全神贯注的投入、身形矫健的背影、加油鼓劲的呼声,勾勒出尽情享受运动快乐的美好画面。

  趣味拔河

  拔河现场欢腾热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组教师们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攥住手中的长绳,“一二三!一二三!”的口号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最美春光弗如你,桃花灼灼不及卿。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仅帮助全体教师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集体意识,促进了宿幼教师队伍健康、正能量发展。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将会以更愉悦的心情、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凝心聚力、坚守信念、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开启新篇章!(黄怡)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