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下午,天长市大通初中隆重举行南京华强电子奖学金颁发仪式,表彰2021-2022学年品学兼优的学生。该校党支部书记陶承敏、校长周汉峄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周汉峄在介绍了南京华强电子企业及南京华强电子奖学金由来之后指出,南京华强电子奖学金设立以来,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助力了同学们实现了理想目标。今年又有十七名同学喜获奖学金,这既是奖励又是鞭策,希望我们全体同学们铭记企业爱心人士对我们学子的期望,努力奋发。抓住美好的青春年华,学好知识和本领,将来同南京华强电子曹家强经理一样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仪式上,两名学生代表发表感言,一致认为,今天的受奖,是企业爱心人士给我们的助推器,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一定不负大家厚望,用优秀成绩去回报你们的大爱!

  据悉,南京华强电子总部位于南京迈皋桥和燕路289号,研发基地位于大通镇,专业生产各种特种光源。总经理曹家强靠自主研发,企业不断壮大,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热心于公益事业,曾领养、助学多名学生走上读书成才之路。两年前他主动来到该校设立了南京华强电子奖学金,助力该校学生积极向学。(陈从云    梁德平)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