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新学期周末大舞台演出活动,2020级学前教育8班的学生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相关处室负责人和5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周末大舞台的主题为“独熠无二——心如花木、沐阳而生”,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包含合唱、情景剧朗诵、啦啦操、群舞剧目、歌曲、小品、服装展示等。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报幕词,伴着欢快昂扬的旋律和热烈的欢呼声,啦啦操《OH》呈现在观众眼前。

  情景剧朗诵《大山里的明灯》表达了幼师学子们对教育这一行业的热爱。学生们以表演的方式深切表达了要以张桂梅校长的事迹为榜样,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幼儿舞《上春山》活泼可爱,彰显了幼师学子的专业特色。群舞剧目《扇花花开》,扇如彩蝶翩翩起,茉莉花开淡淡香,呈现了一副美好的景象。服装展示《古有国韵》向大家展示了东方文化独有的魅力。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自2015年起,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周末大舞台活动以来,除在特殊情况下稍作调整外,一直保持着每两周一期的频率。每期活动均由毕业班学生主导承办,他们倾注热情与才华,将这一活动演绎得精彩纷呈。如今,周末大舞台已成为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深受师生们的喜爱与期待。(何劲珍/祝涛)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