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邦和物业宿州应用技术学校项目部组织开展“三八”女神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为了能调动员工积极参与,项目部提前进行宣传、动员工作,并精心准备礼品,提前策划了游戏项目、规则及活动流程。当天下午,艳阳高照。物业部所有女员工来到操场,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情绪激昂,跃跃欲试。“嘟”的一声哨响之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绳子绷得紧紧的,双方僵持不下,一会儿,绳子被拉到这边,一会儿,又被拉到那边。你看她们脸都着紧绷,涨红了,有的紧闭着眼睛,好像眼睛一闭便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支持着她;有的则瞪着眼,好似不赢下这场决不罢休。更有队员昂着头,咬紧牙,胳膊弯曲,脚使劲踩着向后拉,脸部都狰狞着,可见她多么的用力。宿管人员、学生在旁边呐喊“加油、加油”来助威。

  “1、2、3木头人”游戏开始了,大家开始走动,现场热闹起来,大家手足舞蹈,有的还做着各种怪异的动作,笑声一片,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的颁奖环节,把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掌声雷鸣,给获奖者送上最诚挚的祝贺。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邦和物业宿州应用技术学校项目部自进校以来,第一次过“三八”女神节,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公司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了大家干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的热情。(史继丽)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