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丽妇女节,正是人间三月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在这个热辣滚烫的芬芳三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3月1日下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工会举办“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加‘焙’”三八节趣味活动。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学校工会主席刘倩带领组员用五彩斑斓的气球将活动室布置的温馨浪漫,并提前将烘焙工具和食材有序摆放,方便老师的使用,走进现场,女教师们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

  活动开始,刘倩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生活甜蜜,家庭幸福,永远保持美丽与自信。随后,烘焙老师现场教学,教授烘焙工具的使用、食材的配比与搭配,带领大家有序的制作小蛋糕,所有女教师们神情专注,铺蛋糕片、挤奶油、撒提子干、裱花,随着最后一层草莓的点缀,一个个由女教师亲手制作的甜蜜蛋糕新鲜出炉。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异常兴奋,纷纷比较看谁的蛋糕更有创意、更精致,大家有的现场品尝,为自己制作的美味所折服,有的要带回家让家人一同分享甜蜜,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三八”节活动,让大家在教书育人之余体验了一把“DIY蛋糕”的快乐。活动现场,空气中充满了甜蜜祥和的气息,大家在这一刻卸下一周的疲惫,享受属于女教师的专属休闲时刻。

  据悉,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每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女教师专属节日,丰富了女教师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师们的关心和爱护。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建功的热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向所有女性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永远保持美丽与自信,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祝福所有女同胞:愿你笑靥如花,一生不减芳华!(郭金标)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