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幼儿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支委委员空缺情况,经中共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批复,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余冬梅的部署安排下,2024年3月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委员增补选举。会议由余冬梅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陈天竹副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鼓掌通过,随后经计票人领取选票并向有选举权的党员分发选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每位党员都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选举结果,张庆云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余冬梅总结道:双幼党支部要以此次增补选举为起点,继续携手全体党员,秉承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增补委员委员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双幼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核心作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2024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书写教育事业新华章!(徐益航)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