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亳州十九中举行隆重的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往和推动新一届学生会工作顺利平稳交接,激励先进、凝聚人心,推进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校长梁彩霞、副校长高燕、政教负责人马芳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共有六个议程:政教处副主任丁恒宣读九年级学生会表彰名单;宣读七年级新一届学生会名单;九年级学生会代表发言;七年级学生会代表作表态发言;丁恒对学生会工作指导性发言;为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整个会议秩序井然,紧凑高效,参会的学生会成员脸上都挂着一份骄傲,那是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的自豪和荣耀。

  梁彩霞在祝贺新一届学生光荣进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同时,又向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期许和要求,鼓励每一个学生会成员无论对待自己的学习还是学生会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给全校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的队伍建设,保障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全校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