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代表团、政协联络组到心湖校区调研

  为助力家校社教育发展,2024年3月19日上午,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代表团、政协联络组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心湖校区开展参观调研工作。

  人大代表团、政协联络组一行在心湖校区负责人程海兰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心湖校区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程海兰从心湖校区构建育人环境、强化内部管理、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工作汇报。

  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代表团团长吴成运对西校教育集团一体化管理予以充分肯定,对心湖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朝气蓬勃的师生面貌表示大力赞扬,同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心湖校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克服困难,要不断优化教师队伍,不断落实教育改革。同时抓住契机,使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人大代表们及政协联络组成员们也纷纷指出,通过此次走进校园的活动,对学校、社会协同育人的方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表示在助力学校发展方面会更加积极建言献策。

  春光不待人,实干正当时。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心湖校区定能抓住机遇,敢于突破,坚守初心,奋力前行,以更加有为的系列举措,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