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更多的幼儿能够享受到高质量、公平且可负担的学前教育,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4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在南小森林城南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暨“双普”创建推进会。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余冬梅带领集团园、双幼联盟园和联络员参会。

  会议开始,上级领导对学前教育“双普”创建先进单位及联盟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在表彰的24所园所中,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总园、合肥市双岗幼儿园逍然居分园,联盟庐阳林旭幼育幼儿园荣获双普先进单位,双岗教育集团周仁莉、邓洁荣获联盟优秀联络员。

  会议中,办公室李睿主任进行“双普”创建省级督导评估情况反馈,教体局各科室对本学期“双普”创建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安排,会议最后,党委委员朱晓艳进行会议总结。

  双幼互动发展联盟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进程,带领联盟园共同努力,使得更多的家长和孩子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每一份成绩都饱含着老师们对教育的热爱与思考,每一份荣誉都折射出老师在专业发展道路上不懈努力与付出。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将珍惜此次荣誉,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敦本务实,笃志不倦,共筑园所发展新征程!(阮凯莉/韩敏)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