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下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与长丰县教育体育局就长丰县第二中学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深度共建签订合作协议。长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长丰二中校长柳茜茜,长丰县教体局基教办主任轩传利,长丰县教体局基教办副主任叶文品,长丰县第二中学执行校长宋波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校长陈忠好、东校校长陈炳炎、南校校长李岩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炳炎、柳茜茜分别发表讲话。双方就开放办学,深度共建,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美好愿景。

  协议签订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将与长丰县第二中学实现先进管理理念、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交流,加快推进高效课堂改革,共同推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自创办以来,一直本着开放办学、合作共赢的理念,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学校先后接待了来自西藏、江苏、浙江、上海等地来挂职的多位校长,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中小学骨干教师教育数字化转型培训基地校”称号,承担着面向全国骨干教师的培训使命。学校不断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已基本形成自己的文化,让“科学、民主、大气、包容、尚真、唯美”的和美学校文化润入每个人的心田。学校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办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并辐射引领更多区域发展,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宋斌 封红玲 王武昌 张莉莉)

  编辑:高林霞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