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皖社科联字〔2024〕6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3项成果荣获优秀成果奖项,其中:刘芬平《职业教育数字化赋能乡村治理现代化:逻辑、梗阻及疏解路径》获一等奖,马佳乐《“皖学”入黔:郑珍对程恩泽的学术传承》、聂慧敏《中国被美实体清单封锁及应对策略》获二等奖;安徽竹稞学宫文化研究中心荣获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先进单位。

  “三项课题”主要是指基础学术课题、应用对策课题、社科普及课题,省社科联每年组织开展“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成果评选,聚焦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有实践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优秀成果。多年来,我校积极发挥安徽竹稞学宫文化研究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方面的深度融合,不断强化理论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水平提升,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中心与马院共建的显著成效。(柯嫦女)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