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微女郎是安徽新浪推出的汇集安徽美女、女性精英、时尚女性的网络展示栏目。爱美爱时尚的MM们,是否经常有人向你请教穿衣经?是否你酷爱美妆、搭配与时尚?……如果是,无需犹豫现在就加入我们吧!Welcome……

主办方

活动支持

 
 
 
 
 

  

  #寻找最美高校微女郎#

 

  #寻找最美高校微女郎#比赛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一次潮人的时尚竞技。如果你还是高校在读女生,如果你够自信,会搭配、爱打扮,那么加入我们吧!合肥众高校,那个学校女生最有风采?答案即将揭晓……

 

  #寻找最美高校微女郎#参与方式:

 

  1. 2012-04-18之前,★在活动页面发布微博:话题#最美高校微女郎#+学校+描述(自由发)+@玩购合肥 或 @合肥校园+附高校美女微女郎照片 既能参与比赛。

  2.18日将选出5名人气最佳奖和5名编辑推荐奖进入下一轮比赛。决赛(暂定4月21日)我们将走进纪念日服饰现场搭配服饰,由@TT-VISION 摄影师进行大片拍摄,最后由网友进行投票,决出最终名次。

 

  奖品展示:

 

   第一、二、三名将分别获得真心食品提供价值3000、2000、1000元真心礼品。4-10名将获得真心食品提供价值300元真心礼品。入围的10名均可获得纪念日百货会员卡+纪念日提供限量版公仔一套。

 

  每日奖:参与活动奖:将获得由新浪公仔、抱枕等一个;参与互动奖:“真心真给粒西瓜子一桶”一份。

 
     
 

最美高校微女郎复赛

真心带你寻找#最美高校微女郎#9名选手入围复赛。已于4月21日在纪念日百货进行了现场穿搭比赛,近期将推出9位选手穿搭定装照,进行第二轮网络投票,决出最终名次。

复赛现场花絮 更多>>

  • 街拍【安徽农业大学】

    街拍【安徽农业大学】
    大学校园复古风盛行,复古范达人层出不穷
  • 街拍【安徽大学】

    街拍【安徽大学】
    靓丽的色彩更显年轻活泼,适合学生MM
  • 街拍【安徽医科大学】

    街拍【安徽医科大学】
    穿衣的色调稍微偏暗,适合营造学习氛围
  • 街拍【潮男】

    街拍【潮男】
    大学校园里也不乏各色潮男,今年的彩色块运用发挥到了极致

  一起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