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不用愁!这个版块帮你解决游玩难题!——周末去哪儿国庆专辑

  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想好去哪儿玩了吗?还没有计划的小伙伴们别着急,10月1日,一站式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合肥通APP”即将正式上线原创版块——“周末去哪儿”啦!

  届时,小伙伴们可在该版块了解最新旅游信息,规划旅游路线,畅玩合肥及周边景点,让您的假期充实而又精彩。

  “周末去哪儿”是以满足合肥市民吃喝玩乐等信息需求为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内容的版块。该版块划分周边热门、精品路线、热门活动、亲子出游四大专区,用户可在“周末去哪儿”查询合肥周边热门旅游景点、商圈信息等内容。同时,该版块还整合发布合肥各项文旅活动信息,方便用户及时了解相关资讯,并为用户规划热门游玩路线,推荐特色旅游项目,提供住宿、交通等信息服务。用户还可在该版块查询适合亲子出游的地点和项目活动,如少儿展览、儿童乐园、亲子体验项目等。

  据了解,“周末去哪儿”版块是“合肥通APP”文化旅游服务的延伸,APP通过资讯、搜索、个性化定制、服务推荐等功能为“周末去哪儿”提供多维度支撑,并结合优质的原生态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可靠的应用服务,与合肥市民共享旅游资讯。

  寻觅罍街的美食小吃、感受滨湖湿地公园的清新自然、体验三国遗址的历史气息、漫步美丽的三河古镇......小长假如何畅玩合肥?就让“周末去哪儿”版块为您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