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拥有40家企业 3000余员工,经营范围涵盖景区、索道、酒店、旅行社、徽菜餐饮、智慧旅游、新零售、小镇开发等领域,近年来按照“旅游+”的发展战略,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为答谢各位股东,将开展股东回馈活动,1996-2020承蒙厚爱,感谢有您。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9日(周六)至27日(周日)。

  为期9天。

  活动对象

  2020年12月08日(周二)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黄山旅游股东。

  (黄山旅游 A股600054;黄山旅游B股900942)

  注:个人股东限本人;法人股东限指定不超过5名代表。

  活动内容

  (一)回馈政策

  门票免费回馈:活动期间,黄山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对符合活动条件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均实行门票免票回馈。

  线上抽奖活动:面向股东开展黄山旅游线上抽奖活动,活动将抽取9名幸运股东,奖品为黄山雲亼精品山宿指定客房体验产品。

  黄山文创好礼:活动期间,符合活动条件的股东可凭相关股东证件,在黄山景区内,享受公司旗下任一“黄山好礼店”相关文创产品8折优惠(联名指定产品除外),并可在“黄山好礼白云店”换取1份文创礼品。

  以上回馈有效期为2020年12月19日至27日(共9天),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二)票务办理

  1、完成线上预约

  选择游览黄山风景区的股东,需先登录“黄山旅游官方平台”,点击“门票预约”选择黄山风景区,进入预订界面后选择“南大门或北大门下方的预订入口”,选取游览的日期并选择“门票-免票”选项,最终完成预约。(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玉屏索道因设备年度检修暂停运营)

  2、办理门票通行

  个人股东凭券商营业部出具的股票账户对账单(盖公章)及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凭券商营业部出具的股票账户对账单(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见附件)指定不超过5名代表至所选景区的检票口,办理景区门票免费通行。

  咨询电话

  1、旅游服务专线:0559-2590999

  0559-8561512(太平湖)

  2、股东服务专线:0559-2586758

  (工作时间8:00-11:30,14:30-17:30)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