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的夏淡淡的,淡淡的风,淡淡的云,淡淡的雨,淡淡的绿,于是你的心也变成了淡淡的雅。

《朝云翻腾》/张红兵 拍摄地点:佛子岭大林《朝云翻腾》/张红兵 拍摄地点:佛子岭大林

  霍山的夏,是你不容错过的光景,来自大山的风拂过脸颊清爽舒适,闭上眼睛享受清风的柔美,一切烦恼在瞬息间烟消云散,山林绿意盎然,郁郁葱葱,映衬在湛蓝的天际里,宛如一幅鲜明的油画。

《 护国寨的早晨》/高先祥 拍摄地点:诸佛庵镇《 护国寨的早晨》/高先祥 拍摄地点:诸佛庵镇

  偶尔的细雨,将山水渲染成水墨画,听雨点滴滴答答急打枝叶的声音,感受雨丝划过肌肤的清凉舒爽,喧嚣、浮躁瞬间就被冲刷的不留痕迹。

《水墨大别山》/杜向明 拍摄地点:单龙寺镇郭家山《水墨大别山》/杜向明 拍摄地点:单龙寺镇郭家山

  霍山的夏,色彩多姿,天空的蓝,湖水的碧,树木的绿,把和煦的夏日画满了,霍山的夏,声音丰富,瀑布的隆隆、鸟儿的高歌,虫儿的低吟和沙沙的风吹树叶,把轻盈的空气充满了。

《秀山秀水佛子岭》/徐程 摄影地点:佛子岭景区《秀山秀水佛子岭》/徐程 摄影地点:佛子岭景区

  目光的尽头是葱郁的远山,心灵的底色是晕开的清潋,你是白云青山间的身影,亦是绿树花丛中的过客,静默行走在霍山夏的时光里,听雨说,听风吟。

《 启航》/高先祥 拍摄地点:佛子岭佛子湖《 启航》/高先祥 拍摄地点:佛子岭佛子湖

  心醉迷离在霍山的夏,花淡草翠,不用刻意雕琢,不用刻意找寻,便会吟出清浅的诗。亲爱的,请心撷一缕轻风,捎上淡淡的情愫,来霍山享受夏的惬意吧!

《龙井冲风光》/汪邦东 拍摄地点:龙井冲码头《龙井冲风光》/汪邦东 拍摄地点:龙井冲码头

  (来源:霍山微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