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奋进的春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2月23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梧桐新语宣讲团深入太湖新村小区,采用板凳会形式,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宣讲员昂发水以“拉家常”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一些关键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居民心中落地生根,让群众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明确的目标。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重温报告,一起交流感想。姜晓云说:“作为一名红色小管家,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今后,我将当好党建引领的‘排头兵’、群众的‘贴心人’和小区治理的‘主力军’,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学习完,大家备受鼓舞,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即在小区内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带着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健身器材、党群服务站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下一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将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刘职伟 通讯员 陶许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