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服用的药物和喝剩的空酒瓶男子服用的药物和喝剩的空酒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服下了几十粒药品和喝光一瓶白酒后,肥东90后男子马某已经神志不清。1月15日深夜,合肥大雪,命悬一线的马某被赶到的民警及时找到。由于情况危急,民警将马某抬上警车,向医院急驶而去。

  1月15日晚11时左右,肥东警方接到一名老人报警,称他儿子和媳妇吵架,在家中服药自杀了。由于平时不和儿子住在一起,慌乱中老人都说不出儿子家的具体地址。接到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民警郭诤迅速赶往事发小区,一边与报警人儿子和媳妇取得联系,但均无法接通。

  抵达事发小区后,郭诤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走访小区物业和邻居,锁定了轻生者的具体楼栋。房门被打开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室内一名男子蜷缩在床上,已经神志不清。在男子身旁,郭诤还发现了一只空掉的酒瓶和多种已被吃完的药盒。事发当晚合肥大雪,120还在赶到途中,考虑到男子情况危急,郭诤与同事将轻生男子抬上了警车,并让120直接赶往医院,在门口做好对接。男子被送入抢救室后,其妻子也赶来了医院。在叮嘱家人做好陪护和思想工作后,民警离开了医院,又回到了巡逻岗位上。

  经民警了解,轻生者马某是一名90后,在肥东做服装生意,当天与妻子发生了感情纠纷,随后喝掉了一瓶白酒,服下了数十粒药片。好在送医及时,马某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