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每一个人的生活。

  在这全国人民相助相连的时刻,詹记和大家一样,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心系奋战在抗议一线的英雄们,也心系因疫情而受到影响的人们。为此,特地调集员工,加班加点地紧急生产,为多地人民献上小小心意。

  2月7日上午,两辆货车从位于天水路的詹记工厂驶出,直奔庐阳区管委会,车上满载着一千多份詹记产品,经由庐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辛苦调度,詹记为受疫情影响而处于隔离状态的人们送上了一份心意。“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请您一定要平平安安”—— 卡面上的话语就是詹记最真心的祝福。

  同时,送往湖北抗疫一线的爱心物资也在紧急生产中。2月8日,一千多份物资打包完毕,由百世物流爱心接力,免费承运送往武汉人民大学医院的工作人员手上。詹记希望这份简单的善意,能给抗疫一线的战士带去一些温暖,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10日,爱心物资又送到了杏林街道受疫情影响的人们手中,紧急生产的虽然糕点不是必需物资,但都说吃点甜食可以使心情变好,詹记希望尽绵薄之力,带给大家一点温暖和甜蜜。我们都期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一线的抗疫勇士们都能快点与家人们团聚。

  同样,为了让顾客与詹记团聚,詹记紧急开通了外卖功能。即日起,打开饿了么APP,搜索‘詹记宫廷桃酥王’,即可使用手机进行在线点单,疫情期间,所有产品均默认使用‘无接触配送’服务,让所有顾客宅在家中就可以安心地享用美食。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最可爱的逆行者”加油打气吧,希望他们每一位都能在疫情过后平安归来!从来都不曾有冬天,阻挡住春的脚步,阴霾终将消散,春天会如约而至,詹记将在安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