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奔跑“益”起来向阳奔跑“益”起来

  “嘿!你听说了吗?据说跑男团来我们学校了,我们一起快去操场看看吧!”

  为响应教育部“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同时为了让同学们在玩耍的同时掌握“家庭小药箱相关知识”,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于2016年5月22日下午15:00—17:30在操场开展“家庭小药箱趣味运动”。活动的宣传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通过myouth,微信,QQ等方式宣传,线下通过海报宣传,最后共计40人报名参与。

  下面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来回顾活动的盛况吧!

  “一般药品说明书上药物剂量是指18—55岁成人的用量吗?请抢答对或者错”

  “错误,是指18—60岁”

  “恭喜你回答正确!”

  答对者说着就拿起了沙包丢向对面的那个男孩,男孩眼疾手快用盆挡住了,幸运地躲过一劫。

向阳奔跑“益”起来向阳奔跑“益”起来

  小编就纳闷了,这游戏怎么玩呢?还有参赛人员是如何知道这些知识呢?带着好奇心采访了我们的志愿者裁判辛伟。

  “这个活动游戏规则是什么样的呢?”

  辛伟说道:“这个游戏是每到达这一关的一个队伍选出一个人为闯关代表与第二个到达的代表队进行比拼,由我读出题目,俩人开始抢答,答对的选手a可以拿起盆里的沙包扔向对方,对方可拿起桌子上的盆进行抵御,若打到则记一分,未打到则不得分,若a没有答对问题,则由b来扔a共计三题,答对多的则闯关成功;若都未答对或者比分一样则加赛一题。

  “那他们是如何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呢?完全凭靠常识吗?

  “当然不是啦,我们在此之前对每个队伍进行了培训,并为每支队伍发放我们的宣传折页,题目大部分都是从培训内容以及宣传折页这上面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