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结束后,红十字精神传播大队岳勋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授了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以典型案例强调了应急救护对争取时间挽救生命的重要性。岳勋老师的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赢得阵阵掌声。

结合岳勋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过程、心肺复苏CPR的使用等结合岳勋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过程、心肺复苏CPR的使用等

  结合岳勋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过程、心肺复苏CPR的使用,以及手腕、手臂、眼部和头部等受伤部位的包扎技巧。同学们也使用道具进行了实际演练,并在演练中提出关于应急救护的相关问题,志愿者们一一作出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同学们也使用道具进行了实际演练,志愿者们给予引导同学们也使用道具进行了实际演练,志愿者们给予引导

  此次“人人学急救,大家益起来”应急救护进校园活动,是安徽省红十字会开展的“益行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系统培训,促进了大学生安全防护意识的强化,应急救护能力的提高,希望他们能够将学到的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应用到日常生活之中,在危急时刻能够发挥作用,挽救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