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灵璧县虞姬镇:榜样的力量

  在灵璧县虞姬镇方圆几十里提起义务宣传员“老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家住虞姬镇灵光村的残疾人胡顶,常年与相依为命的老哥哥,开着他那辆“特制”的三轮车,走村窜户宣传“反电诈”、“禁毒”、“反非法集资”等法律常识的事迹,在虞姬镇引起强烈反响。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老胡热心各类公益宣传活动。久而久之成为了乡亲们与派出所之间联系的纽带。大家有不明白的法律常识及其它办事流程都会去咨询他,他把他所了解的都会分享给大家,不了解的他主动联系包片民警共同解答,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老胡”。

  正是老胡兄弟俩关心支持公益事业,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身边的人,在他的影响带动下,二十余名法律法规宣传员迅速投入到虞姬派出所的义务宣传队伍中来,他们利用闲暇时间积极投入参与到|“反电诈”、“禁毒”等重要的法律法规常识,收到了显著的宣传效果。这种榜样的力量不可忽视,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以后还会带动更多的人。我们相信有老胡等诸多义务宣传员的辛勤付出,虞姬派出所的宣传工作定会开展地有声有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