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官亭镇江夏幼儿园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江夏幼儿园园长梁齐兵主持。

  梁齐兵会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适合我们自己办园特色之路,从金句分享和四点“希望”两个方面出发,要求全体教师牢记,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中去,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就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关于教育教学这一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系统的自我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后,各班教师利用各种平台引导家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园方通过微信平台、校园广播、宣传栏等方式积极向全园家长和孩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正能量传向家长,传向社会,弘扬优良传统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梁齐兵)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