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花开正艳、石林免票

  好消息来了!听说石林百亩硫华菊已经开放,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黄山人免费游览!真的是太棒了!赶紧上车,一起去石林!

  黄山市市民免票游览石林

  为了感谢广大黄山市民对西递石林景区的支持和厚爱,值此石林马鞭草、硫华菊、百合花开之际,徽黄集团将举办针对黄山市市民免票活动。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1年6月17日到7月15日。

  2、本活动只限黄山市市民本人,购票时请出示身份证、无身份证儿童提供户口本。

  3、在黄山市工作或居住的外地(外籍)人员,请提供黄山市暂住证;在黄山就读的大中专学生,提供注册期内的学生证。

  4、本次活动仅限于门票减免,不含景区其他二消项目。

  特此申请

  徽黄旅游集团营销中心

  二0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一起去看 石林百亩硫华菊

  哇!除了震撼,不足以形容,石林园区内,数百亩硫华菊已经盛放,花香四溢,置身在花海中,让你留恋忘返,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一起去看 鲜花长廊

  石林鲜花长廊,种植有角堇、石竹、金鸡菊花等,让这个夏天风情万种!

  置身鲜花长廊中,抛开生活的烦恼,在这充满活力的绿色海洋里尽情流淌。

  一起去看 百合

  一起去看 马鞭草

  一起去看 欧月花园

  石林欧月花园,游客争相打卡的胜地。四季都有的欧月,七彩斑斓,带上心爱的ta,在花墙前定格美好记忆吧。园中艳丽的鲜花,似画卷,似织锦,美不胜收。

  一起去看 石林奇石

  西递石林拥有独特的地质地貌自然景观,石林分布面积达32公顷。地质学上称为岩溶地貌,又称喀斯特地貌,整座山由无数奇峰异石构成,远眺宛如一条巨龙。

  石林的岩石以“瘦、皱、漏、透”为显著特征,极具美感。这些岩石与岩石之间,或相互连接延绵逶迤,连为石林;或一座座傲然伫立、形态各异,独为一景,让人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与美妙。

  一起去玩 石林亲子乐园

  这里是花海的盛宴,是奇石公园,也是亲子的乐园。高空玻璃水滑、高空管式滑道、七彩滑道、碰碰球等供孩子们游玩。是皖南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高空玻璃水滑高空玻璃水滑
七彩滑道七彩滑道
管式滑道管式滑道
碰碰球碰碰球

  石林游玩 小贴士

  ✿ 开放时间:7:30-17:30

  ✿ 地点:黟县县城东南13公里黟县石林景区)

  ✿ 交通:西递宏村景区旅游环线,多站点上下车:

  徽商国际大酒店(出发):—华茂酒店—天都国际酒店—屯溪区文化馆—火车站上车点—黄山国际大酒店—黄山市旅游集散中心—黄山野生动物园—齐云山—小溪村—石林—西递—屏山—秀里—赛金花故居—卢村—宏村。每天8:10,15:40二班次。

  ✿ 自驾:请导航“黟县西递石林景区”

  来源:黟县徽黄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