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以“文化开端 精彩出粽”为主题的超港2021开端文化节暨山珍粽产品升级VIP客户鉴赏会在合肥合柴1972小穹顶展馆隆重举办!胡兴堂集团超港食品有限公司举办该活动,旨在端午之际,推出升级款山珍粽和山珍粽礼盒,答谢一直支持超港的新老客户,并将超港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文化节现场上,超港联合中国徽菜博物馆推出匠心研制的山珍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化节现场,新潮创意的各个互动区引得人群围观,每一个细节都与文化节主题“文化开端 精彩出粽”完美呼应。

  《大美 徽州》舞蹈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将此次文化节推向高潮。

  互动区内,充满时尚元素的艺术隧道,超级出片!各种拍照姿势,凹到停不下来~

  一边的“一举高粽”祈福区,为现场增加了不少欢乐的气氛,吸引不少嘉宾和游客驻足打卡。

  焕然一新的山珍礼盒,格外吸睛,除了可以挑选各种山珍粽礼盒,山珍粽品鉴区,还有徽菜大厨现场准备的山珍粽子,如此鲜香的味道,让人迫不及待想尝上一口。

  穿行在整个活动现场,各个角落迎面而来的可爱山珍造型,让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轻松起来!

  文化节伊始,胡兴堂集团常务副总裁、超港运营部总监 胡丽 在会上表示:“超港做为新徽商代表,自成立至今29年来,一直砥砺前行,初心未改,以发扬徽文化和民族传统文化为企业使命,以人文属性为品牌理念。本次端午文化节主推超港山珍粽系列产品,是超港联合中国徽菜博物馆,打造的具有徽州特色的端午节庆战略产品”。

  据了解,山珍粽作为超港端午节庆的战略产品,经由中国徽菜博物馆名厨匠心精研,顺乎季节在不同原产地寻找“味道好、营养高、品质好”的名贵山珍食材,汲取每种山珍食材的自然风味与营养能量,选用生长于徽州山高林密之处的生态黄山徽州伏箬粽叶,叶面柔韧厚大,用清水洗涤后天然晾干,保留了粽叶的清香。让人与美食、文化乃至自然间有最直接而愉悦的交流,细微之间突出超港的分享与关爱。

  往年招牌有鲜肉山珍粽、梅菜扣肉山珍粽、鲜香一品笋菇山珍粽、剁椒三鲜山珍粽,今年我们从黄山到云南,找到了更珍稀、营养价值更高的云南鹿茸菇、姬松茸和虫草花制得了两款升级款招牌粽子——虫草花鲜肉山珍粽和鹿茸菇鲜肉山珍粽。

  食材处理工艺上,增加高汤入味,选用猪筒骨、鸡骨经过5小时熬制而成,让糯米在高汤中浸泡4小时,使高汤的鲜与新鲜糯米的醇香相融合,这份天然的鲜香和健康是任何调味制品不可比拟的,也是超港人在食材上引以为傲的追求!

  以匠心致真心,超港每一次的精进都是为了消费者更好地表达情意,作为端午的送礼佳品超港的粽子礼盒也是丰富多样:

  颜值与实力并存,汇聚虫草花鲜肉山珍粽,蛋黄鲜肉山珍粽,鲜肉山珍粽、秘制豆沙粽、徽茶茶包于一盒,款款口味鲜美惊艳,搭配高端大气礼盒尽彰显品质与心意的[山海珍情];

  性价比之王,汇聚鹿茸菇鲜肉山珍粽、鲜肉山珍粽、剁椒三鲜鲜肉山珍粽三大山珍风味于一盒的[仲夏珍欢];

  鲜肉山珍粽,梅菜扣肉山珍粽、藜麦八宝、赤豆粽四款,甜咸口味搭配均衡,南北皆宜的[悦夏珍味];

  集鲜肉山珍粽、剁椒三鲜鲜肉山珍粽、蜜枣粽9只爆款粽于一盒,解决全家老少口味需求的[绿野仙珍];

  徽州百年传统技艺,经典与创新结合的鹿茸菇鲜肉山珍粽、剁椒鲜肉山珍粽、抹茶红豆粽三种好味道于一盒的[五岳珍意]礼盒;

  徽州人喜爱的老味道,集鲜香一品笋菇山珍粽、鲜肉山珍粽、蜜枣粽三种经典口味囊括一盒的[端阳珍礼]礼盒;

  精挑细选了四款,一半鲜美的鲜肉山珍粽、鲜香一品笋菇山珍粽,一半甜蜜的赤豆粽、白米粽,款款都是匠心制造的[粽瑞]礼盒。

  文化传承的理想和求实创新的理念让时尚烘焙和经典徽食在超港相得益彰。

  据悉,超港由徽州两百年胡氏糕饼世家第7代传承人胡国训先生于1992年在安徽黄山创办,至今发展已近30年,现拥有黄山、合肥两处先进生产水平的烘焙食品生产基地、2000多位超港员工和14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门店分布于合肥、芜湖、铜陵、池州、安庆、淮南、蚌埠、黄山等安徽12座城市及江西景德镇等地,是安徽省烘焙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在“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文创领先企业”的集团战略引领下,超港品牌将继续沿承徽州糕饼世家“以人为本、以利为义”的当代徽商精神,将自然健康的当地食材、温暖深厚的徽文化与现代烘焙领技术结合,生产出更符合当代消费者健康需要和更具有安徽文化特色的食品。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