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近日,男子徐某刚一连涉嫌犯下盗窃、醉驾、肇事逃逸三项罪名,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9日11时30分许,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韦寨中队接110指令称,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正在逃逸。5分钟后,肇事车辆被田桥派出所民警拦截住。

  之后,肇事男子徐某刚被民警控制,有酒驾嫌疑。可是,徐某刚仿佛“戏精”上身,为了逃避酒精测试,开启了各种“表演”模式,接连吹气达10余次,一会儿鼓起双腮佯装吹气,实则假使劲不吹气;一会儿装柔弱,连续吹气时间不足。

  最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徐某刚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2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酒精含量为425mg/100ml,刷新了“醉驾入刑”以来临泉交警查处的最高纪录。

  民警在核实驾驶员的身份信息时发现,徐某刚为河南人,但并不是肇事车的车主。在与车主联系时,车主称自己的车在当日凌晨时被盗,刚刚向鲖城派出所报案。原来,嫌疑人徐某刚不仅是交警要找的逃逸肇事者,还是鲖城派出所要抓的偷车贼。

  目前,徐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