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某某是一名90后,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阜阳人,租住在合肥。今日上午,他因涉嫌故意杀人在合肥中院受审。

  据指控,徐某某与马某勤系夫妻关系。2018年10月20晚,徐某某下班回家后马某勤将车钥匙拿走并驾驶马自达轿车外出。次日上午7时许,徐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经查看行车记录仪,发现马某勤和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在车内见面且有不正当关系。徐某某回家对妻子进行逼问,得知该名男子系被害人李军(化名,殁年52岁)。徐某某情绪激动,从家中拿了 一把切肉的长刀欲找李军实施报复。上午9时许,徐某某驾车带着马某勤至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原搪瓷厂宿舍附近,冒充马某勤发消息邀约李军见面,李军出现在原搪瓷厂宿舍肥叔锅贴店旁边巷口,徐某某发现后到李军面前对李军实施殴打,后又持刀迨赶李军并多次用长刀捅刺李军腰、背等部位,致李军倒地不起。后徐某某在现场被特警带至办案机关,李军当场死亡。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徐某某当庭表示认罪,其表示李军是送快递的,其妻子是取快递时候与对方认识。他知道妻子与对方有暧昧关系,所以一气之下想教训李军,最终情绪失控。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