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整治节前新桥机场地面交通秩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五一”假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净化新桥机场道路交通环境,新桥机场集团、机场公安局、合肥市运管处等部门联合深入开展新桥机场地面客运秩序整治行动,打击“黄牛”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假日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顺畅、舒心。 4月29日晚上八点,机场集团、机场公安、新桥运管所、高新运管所各单位人员按照各自职责立即展开行动。晚上9点钟左右,联合执法人员在社会停车场发现一疑似非法营运行为。经调查取证证实,于某驾驶皖K636U*广汽传祺车辆,从新桥机场搭载五名乘客,前往太和县,约定每人收取150元。因于某涉嫌未取得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行为,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和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五一”假期新桥机场客流将较前期有所提升。根据联合整治协调会安排,“五一”节前及假期期间,联合执法队伍在强化日常巡查的同时,将针对假日客流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通过夜查和昼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黄牛”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展开集中整治,不断净化新桥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假日期间,机场集团、机场公安、合肥运管将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新桥机场地面客运秩序联合整治工作。广大旅客若发现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载客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投诉举报,联合执法队伍将据此进行重点稽查。(万琪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